其质本非玉,亦无骐骥心。但为萧萧竹,犹愿节节攀。

关于

前段时间还在学校的时候,同学跟我说要去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电影。我说那小说就是抄袭的,她说知道。我问她为啥要去看,她表示演员又不知道那是抄袭的,为了演员去看也没什么啊,以后有抄袭的再抵制就可以了。

我想了想,这话的意思大概是:今天我喜欢的这个演员演了一部抄袭的作品,我该看就看,该支持就支持,不碍事儿;明天我不喜欢的那个演员演了一部抄袭的作品,我就大肆去骂他抄袭。

嗯,很好,没毛病。

现在的人都那么聪明,怎么会不明白那些事呢?

我现在终于明白了,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。

但这并不是我们停下来的理由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君冉 | Powered by LOFTER